close
2008/11/22陽光普照...微風徐徐吹來...
一個令人滿滿感動的日子
愛情長跑10年的高中好姐妹走進禮堂...
今天起,成為成太太~

看著妳走著紅地毯到教堂的彼端...
看著投影片中的成長過程...
看著你們大聲說...我願意...
看著你們交換信物...
看著你們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...




妳是我見過最美的新娘了...
那一刻...感動的眼淚在我的眼眶打轉...
真的很替你們高興...

藉由這個機會,集合了高中三個班級的同學...
有大妮、慧、芭比、老爺、MENU、蠢婷...外加伴娘小呆~
105的彭宮、小牛、ㄚ龜... 9班一堆叫不出名字的人...
每個都7~8年不見...
雖然306只有我和小呆出席晚宴...
帶著大家的祝福及賦予我的使命...
人再怎麼少...我也一定要出席...

怎麼也沒有想到...在抽捧花的時候...
會聽到自己的名字→芯如...
一個在高中很少人叫的本名...愣住了...
除了在這個場合不習慣被這樣叫...
最令我訝異的是...
這一兩年鮮少聯絡...甚至是聯絡不上...
這個重要的場合,這個重要的儀式...
沒想到...妳會想到了我...
妳的祝福,我也收到了...

有妳的祝福...我也一定會幸福的....

心裡許下了願望、產生了堅定的信念...
我們的友情... 我不會放棄的...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by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